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简讯 > 正文

学校举行2018年海南校友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13 】

6月8日,我校2018年海南校友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大学城校区红棉厅举行,凌婕等15位同学获颁奖(助)学金。学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出席仪式。海南校友会会长、康芝药业集团董事长洪江游,海南宜通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修彬,海南众智医疗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曾纪策,博洲医学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海平,国人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祖法,东莞普济方圆医药器械公司总经理柯重九,东莞市人民医院原药学部主任叶沛光等海南校友一行7人应邀回母校出席了奖助学金颁发仪式。校友办、学生处、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受奖助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巫宏星代表学校向洪江游一行回到母校颁发奖助学金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母校事业发展,关爱并资助学弟学妹们学习成长的全体海南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勉励受奖助学生珍惜现在良好的学习环境,刻苦学习,砥砺本领,勤于实践,乐于奉献,发扬校友们事业成功后不忘回馈社会、感恩母校的高尚情怀。最后,巫宏星代表学校向洪江游一行发出邀请,并请他们转达给广大校友,诚邀大家在今年学校60周年校庆期间回母校参加活动。

洪江游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在母校学习生活,分享了走上创业之路的经历,言语中充满了对母校的感激、热爱以及对在校学生的殷切希望之情。他勉励学弟学妹们发奋学习,关注家乡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及自由贸易港带来的良好就业创业环境,鼓励同学们毕业后积极投身海南支持家乡医药事业的发展。

颁奖仪式上,获奖学生代表中药学院中药学17级何春柔同学作了发言,表达了对海南校友的谢意和感恩之心,并表示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不辜负学校和海南校友的关怀和帮助。

我校海南校友奖助学金是海南校友在学校50周年校庆时设立,每年颁发一次,今年是第十次颁发,累计资助我校海南籍学子110人,资助总金额27万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