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简讯 > 正文

药学院领导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2-02 】

2月1日上午,我校药学院党委书记潘育方、党委副书记张彦以及辅导员老师以座谈会的形式亲切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向同学们致以节日问候,并送上寒假礼包与新春祝福。

座谈会上,院领导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了解了大家的学习生活情况,表示学院将会多措并举保障好同学们留校期间的各方面所需。潘育方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学业、未来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叮嘱他们要保温防寒,劳逸结合,遵守学院管理规定,增强安全意识,并祝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身体健康,平平安安。张彦叮嘱同学们,在寒假期间要科学规划假期生活,多与家人联系沟通,加强体育锻炼,注意冬季用电安全。交流中,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合理安排假期作息、高效利用假期时间,为自己“充电”。

学院高度重视寒假期间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服务工作,针对留校学生召开了全覆盖的“安全教育”线上会议,并对学院学生宿舍开展了全覆盖式安全卫生检查。同时,学院建立微信联络群,选聘学生联络员落实“日报告”,密切关注离校返家学生的动态,及时掌握学生们的身心健康状况,确保全体同学都能度过一个暖心安全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