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2019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4 】

根据工作安排,现就我校2019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学生、学生所在班级辅导员。

二、具体时间和地点

日期

校区

地点

时间

10月31日

广州校区

大学城A1-301

14:15

备注:提前15分钟开始入场;中山校区、云浮校区另行通知。

三、合同签订需准备的材料

1、《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高校助学贷款借款合同》一式三份(签订完毕后回收)、《合同摘要》一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打印,合同签订当天由各学院下发,请勿提前下发,不用回收);

2、学生需带黑色签字笔。

四、合同签订的步骤

1、贷款学生按时入场,各学院自行组织签到;

2、现场讲解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支付宝账户等知识等;

3、各学院下发《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高校助学贷款借款合同》、《合同摘要》;学生根据摘要核对《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高校助学贷款借款合同》的内容是否正确;

4、合同签订。《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高校助学贷款借款合同》需贷款学生签名确认,合同涂改无效;

5、合同签订完毕后由各学院现场统一收齐保管;没有按照规定时间参与合同签订的贷款学生,各学院需统一安排时间对这部分学生讲解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及注意事项,然后签订合同。所有贷款合同在11月8日前交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