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在首届全国职规赛教学赛道广东省分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4-03 】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教学赛道广东省分赛获奖名单,我校组建的参赛团队取得好成绩,其中陈俊代表的教学团队(张彦、桂莉娜、霍佩琼、钟倩)、职君利代表的教学团队(项瑜、陈漫、杨艳红、刘泞珠)均获铜奖。

本次大赛共有106所高校172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资格审核、两轮网络评审,最终遴选出金奖选手10名、银奖选手20名、铜奖选手56名。

学校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参加此次比赛为契机,积极组建参赛团队,邀请校内外专家精心指导,反复磨课,不断提升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的教学质量。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大师资培训力度,创新教学方式,通过全覆盖、高水平的就业指导课,进一步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择业观,助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