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24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升旗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2-27 】

龙年伊始,万象更新。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激发我校师生的爱国热情,带着新学期的期盼,我校在大学城校园、中山校区和云浮校区同步举行了主题为“锚定目标齐奋进 笃行日新谱新章”的2024春季新学期升旗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

早上八时,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统一的步伐护送国旗、校旗进场。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响起,五星红旗在众人的注目礼下迎风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生代表在国旗下朗诵了《新时代 新青年》,全体师生合唱《歌唱祖国》,学校团委书记胡标作国旗下讲话。胡标表示,百余年来青春的力量始终是推动中华民族勇毅前行的磅礴力量,新时代的广药大青年刚健自信、胸怀天下、理想远大、担当有为,自觉将人生追求同国家发展进步紧密结合起来,展现出前所未有的昂扬风貌。时代的浪潮波澜壮阔,广药大青年学子定能长风破浪,大展宏图。

过去一年,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启动实施高质量发展“六大工程”,取得一系列标志性业绩。2024年是学校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药科大学、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新程再启,未来可期,胡标号召全体广药大学子乘着青春的朝气接续奋斗,笃行不怠,勇担使命,在老师们的精心培育下,努力提升专业水平和自身素养,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