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简讯 > 正文

我校举行“朝阳工程”第十次励志奖学金暨尚道国际华南商会励志奖学金颁发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4-19 】

4月14、15日,学校“朝阳工程”第十次励志奖学金暨尚道国际华南商会励志奖学金颁发仪式分别在中山校区和大学城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巫宏星出席大会并代表学校分别向尚道国际华南商会和关工委赠送了“助学暖人心,关爱显真情”牌匾。

会上,巫宏星对关工委多年来一直坚持开展“朝阳工程”捐资助学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尚道国际华南商会关心资助我校学子表示感谢。他同时勉励受资助的同学要自强自立,树立克服困难、战胜困难的信心,努力学好本领,做一个道德高尚、乐于助人的人,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关工委委员、学校原党委宣传部部长吴伯喻作了励志讲座。他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的经历,鼓励学生努力学习,掌握本领,用知识改变命运,回报社会。获励志奖学金的学生代表作了发言。

关工委全体委员、离退休党组织负责人、特邀党建组织员及学生处、党委宣传部、团委、中山校区办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受资助学生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