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简讯 > 正文

我校辅导员吴帆老师入围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200强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5-09 】

日前,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高教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会和中国教育报主办,新华网和中国大学生在线提供网络支持的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揭晓了200名入围人选。我校中药学院辅导员吴帆老师榜上有名。

据悉,全国各省(区、市)、各高校共推荐了684名高校辅导员参加此次评选。此次评选出的200名入围人选都是长期以来在高校院(系)一线直接从事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在编在岗辅导员,具有较高的职业能力和专业水平,在为人师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等方面有突出表现,广受师生好评,他们的事迹在新华网、中国大学生在线上进行展示。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我校辅导员队伍坚持专业化建设、职业化发展的理念,构建了系统化的制度保障和持续发展体系,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在近五年广东省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和辅导员技能大赛中屡获佳绩。吴帆老师的成功入围,是我校一直以来重视和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结果,也是我校辅导员群体敬业奉献、情系学生成长的充分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