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简讯 > 正文

我校在广东省教育厅“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获多项奖项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5-09 】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15年“我的中国梦”——“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同时有15项学生作品获奖,包括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 项及优秀奖 7项。其中陈昭杭同学撰写的社会调研报告《汕尾市农村居民健康素养及健康需求分析报告》(指导老师:邹宇华、庄文敏)、郑佩慈同学参加的《铭记历史,复兴中华》体验式教育活动(指导老师:邹燕芳)、辜奇麟同学参加的《“我们”志愿服务队》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指导老师:杨苑芬)分别获得一等奖。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坚持“以生为本、德育为先、开拓创新、全面育人”的工作理念,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为重点,将课堂教育教学、校园文化和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紧密结合,积极开展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取得良好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成效。此次选送的参赛作品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成果,受到专家及兄弟院校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