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简讯 > 正文

健康学院召开诚信感恩教育网络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19 】

为切实做好学生诚信还贷工作,加强大学生诚信感恩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求真务实、言行一致的诚信形象,健康学院在6月18日上午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召开诚信感恩教育网络座谈会。2016级和2017级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以观看视频对学生进行教育,强调作为一名大学生,不仅要学习各种科学文化知识,更重要的要具有良好的人格品质,而良好的人格品质之首,就是诚信。通过此次教育大会,同学们接受了一次重要的思想教育,普遍认识到诚信贷款、做诚信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纷纷表示:国家助学贷款大大减轻了同学们家庭经济负担,让同学们能够更加安心与专心地学习。

此次座谈会增强了同学们的感恩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珍惜时间,拼搏奋斗,励志成才,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与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