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简讯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网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26 】

为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切实做好贷款毕业生离校后的贷款还款工作,护理学院在6月23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召开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暨毕业前网络会议,会议由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邹燕芳老师主持,2020届全体助学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邹燕芳老师为贷款毕业生详尽讲解了目前的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如何偿还贷款、如何偿还利息、如何变更账户、支付宝使用、诚信教育、展期问题,在师生互动交流中让同学们更加熟悉还款的流程。她还指出按时还贷是同学们最基本的诚信底线,也是同学们踏入社会的第一份信用记录,用诚信创造同学们的未来,用感恩装点同学们的人生。

此次会议让贷款毕业生更加深入地熟悉贷款还款的相关政策,强化了同学们按时还款、提前还款的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带着感恩的心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人类健康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