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简讯 > 正文

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诚信教育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03 】

7月1日上午,医药信息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0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诚信教育会议,会议由温巧英老师主持,毕业班辅导员李恬婷、杨喜美老师和2020届全体助学贷款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有针对性进行了进一步的有计划按序还款相关注意事项及通知,主要包括助学贷款的还款流程以及还款操作详解;诚信贷款,诚信做人——相关案例分享和学习《2020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还款指南》。温巧英老师介绍了国家的资助政策,从贷款毕业生诚信还贷、感恩国家和社会、励志报效祖国等精神层面进行了动员,通过列举不讲诚信的案例,温老师向毕业生们说明了不良信用记录会对银行信贷、购房购车、就业升职及资格审查等方面产生的重要影响,提醒学生予以重视。

学生代表纷纷表示,要遵规守纪文明离校,树立良好形象,做到饮水思源,珍惜师恩和同读友谊;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自觉履行还款义务,感恩国家、感恩社会、感恩学校,做到诚信做人,诚信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