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简讯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2020年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23 】

9月15日下午,临床医学院隆重召开了温雅淇同学应征入伍欢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锡钦、副院长蒋文功,学工办、教学部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欢送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叶云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锡钦、副院长蒋文功向应征入伍的温雅淇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对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的学生家长表示真诚的感谢。同时,与会领导对温雅淇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环境,刻苦训练,尽快融入军旅生活;二是要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军事技能,熟练掌握现代化军事装备,成为一名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保障有力的新时代军人;三是要充分发挥大学生优势,把学校所学到的知识带到部队,展现新时代广药大学子的精神风貌,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最后,张锡钦、蒋文功祝温雅淇在未来的军旅生活中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并鼓励临床医学院的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应征入伍,为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而努力奋斗!

出生于1998年的温雅淇同学,是临床医学18级(3)班的班长。外表飒爽干练的她,内心却十分的温柔、细腻。她乐于助人,时时为他人着想,有责任心,平时与同学们的关系相处融洽。在欢送会上,温雅淇同学畅谈了自己入伍的初衷和理想。她动情地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将铭记历史,立志保家卫国,以热血和青春回报祖国,保证不辜负祖国、学校和父母对自己的期望与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