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简讯 > 正文

临床医学院举行2021年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2-14 】

2月5日下午,我校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在农林院区门诊B区二楼会议室举行2021年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何兴祥、党委副书记张锡钦,各位辅导员老师以及34名留校学生代表参加了慰问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工办主任叶云主持。

会上,张锡钦简要介绍了2020年度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与会同学踊跃发言,分享了抗疫的感悟、学习生活和实习中面对的挑战和困惑以及所取得的收获。

何兴祥代表学院向全院留校学生致以新春慰问。他对过去一年在学生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志愿者挺身而出积极参加抗疫的事迹表示肯定。他还对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如参军入伍、考研考博等作了详细解答,并支持和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积极配合校院,做好防疫工作;二是践行校训精神、遵守校纪校规;三是潜心学习读书、努力提升自我;四是合理利用假期,欢度新春佳节。

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到场同学对学院的慰问和关怀表示感激,并表示会严格遵守学校的要求,配合学院和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护,同时将更加努力地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

随后,学院领导走访了留校学生公寓,为每位留校学生发放了新年免费就餐券,并为留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了春节慰问金,确保留校学生过一个平安年、温馨年、快乐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