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简讯 > 正文

让留校学生过暖心年 ——广药大附一院(临床医学院)举行留校学生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1-26 】

挥别辛丑年的风风雨雨,拥抱寅虎年的万象更新。2022年1月20日,广药大附一院(临床医学院)举行了2022年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张锡钦与1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慰问座谈。

张副书记首先向同学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留校过年。随后,他介绍了医院(临床医学院)2021年在医教研工作和院区升级改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寄语各位同学在新的一年里,能够认真钻研专业技术,在学业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会上,与会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围绕宿舍热水供应、门禁时间、运动场所、学校其他生活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副书记认真倾听学生发言,并现场解答和解决了部分学生密切关心的问题。

最后,张副书记对留校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学院的疫情防控要求,守好安全底线,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自身安全;二是要加强健康管理,合理控制饮食,适当锻炼身体,保证身心健康;三是要多与家人、老师联系,及时报平安、送祝福。

据悉,我院2022年寒假留校学生慰问工作还包括领导走访留校学生公寓、为每位留校学生发放新年免费就餐券、为留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春节慰问金等活动,通过进一步落实落细假期物资保障和关心关怀,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有温度、高质量的假期和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