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简讯 > 正文

中药学院(中药资源学院)领导走访宿舍慰问留校学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1-25 】

1月24日,我校中药学院(中药资源学院)党委书记廖新权、党委副书记刘志挺、学院学工办主任肖潇等深入走访学生宿舍和生活区,对中药学子进行新年慰问并代表学院向留校学生送上新年祝福和问候,参与活动的学生代表均为中药学院2020级的本科生,包括经济困难学生和考研学生等。

学院领导代表学院为同学们送去了暖心的新年祝福和新年大礼包,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心怀大志,感恩祖国,为日后报效国家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院领导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考研就业情况,以及新年里计划和期望。在与学生的交流中,学院领导为同学们答疑解难,提醒同学们注意用水、用电等宿舍安全以及出行交通、人身等安全。同学们感谢学校、学院的关爱与帮助,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实践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