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4-27 】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创建优良学风,我院于11月16日在大学城第四会议室召开了学风建设座谈会。会议由院长助理张泽鸿同志主持,院党委黄紫华副书记出席了座谈会。此外,评估办张旺清主任、学生处罗云星处长、评估办谢沫珠副主任、学生处廖新权副处长、院团委洪仰东副书记,学生处、团委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也一并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张旺清主任介绍了本科教学评估对学风建设的要求,然后由谢沫珠副主任总结了前阶段学风建设的具体情况。张助理在讲话中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的和思路,实实在在抓好学风的内涵建设,要在规范建设、长效建设、全方位建设方面下功夫,做好学风建设工作和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黄紫华副书记为本次座谈会作了总结。她指出,从我校学风的实际情况来看,学风建设的任务相当艰巨,各部门要进一步重视学风建设工作,要抓紧辅导员队伍和学生干部两支队伍,注意处理好日常工作与本科教学评估的关系、纵向和横向的关系,明确分工,扎扎实实推进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