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开展2009-2010学年学生综合测评评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4-27 】

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学生办:

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今年的学生综合测评评定工作将于10月18日正式开始。根据《广东学院学生综合测评实施办法》(广药[2009]92号])等文件精神,本着引导学生以学为主,德、智、体全面发展,保障学生身心健康成长的宗旨,结合实际,请各部门、学院严格把关,做好2009—2010学年度学生综合测评考核工作,按《2009—2010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名单》(附件一)格式将考核评定结果公示后报学生处汇总审核。在学生综合测评结果确定并由学校发文后,按《广东药学院二○○九~二○一○学年度“三好”学生奖学金、学风校风建设、社会实践活动奖学金等先进集体和个人奖学金发放情况表》(附件二)计算出本部门、学院所有获奖学生的奖学金,同时按财务处的填报要求(请在财务处网页查看)收集学生的帐号信息。

2010年广州市承办亚运会,我校有近3000名志愿者服务于亚运志愿者岗位,其中不乏即将毕业的大四在校生,为激励全体志愿者,现明确:由学校确认并按要求完成工作任务的志愿者,由团委统一开出证明,在2009-2010学年学生综合测评德育成绩积分中一次性加“学生活动加分”4分,本项活动加分可与本学年的其它活动加分累加,累加总分不超8分。

各有关职能部门须在11月10日前,团委提供亚运志愿者名单须在12月22日前,按照《广东药学院学生综合测评加、扣分证明》(附件三)给各二级学院,逾期将不予接收。

2009-2010学年学生综合测评评定事项及比例如下:

一、个人评定事项及比例(除优秀学生干部以学校、二级学院、班各级学生干部总数为基数外,其余评定比例以班学生总数为基数):

校级三好学生 2 % 院级三好学生 10 %

单项优秀分子 18 % 学习进步奖 2 %

社会实践积极分子 2 % 优秀学生干部 5 %

二、集体评定事项及数目:

优良学风班集体26个(药科7个,公卫3个,临医1个,中药4个,生科院1个,经济学院1个,商学院3个,信工3个,护理1个,食品1个,化工1 个)

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 (团委评)

社会实践活动优秀论文 45篇 (药科10篇、公卫5篇、临医3篇、中药6篇、生科院2篇、经济学院3篇、商学院5篇、信工5篇、护理2篇、食品2篇、化工2篇)

文明卫生宿舍 (学生处评)

优秀新生奖学金 (招生办公室评)

请各相关部门、学院将评定结果于12月30日前上报,书面报表需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签名,电子报表发送至电子邮箱sj39352500@126.com。

附件:

一、《广东药学院2009—2010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名单》

二、《广东药学院二○○九~二○一○学年度“三好”学生奖学金、学风校风建设、社会实践活动奖学金等先进集体和个人奖学金发放情况表》

三、《广东药学院学生综合测评加、扣分证明》

四、《广东学院学生综合测评实施办法》(广药[2009]92号])

五、《优良学风班评选申请表》

以上附件请到学生处网页下载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部(处)

二○一○年十月十八日

undefined20101018152842988.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