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辅导员队伍建设 > 正文

关于2012-2013学年兼职班主任报名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4-27 】

为了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和管理工作,满足相关老师评职称的需求,现开始进行2012-2013学年兼职班主任的报名工作。请有意向的老师提交申请书向各二级学院学工办报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能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

二、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种规章制度,服从学生工作处和各二级学院工作安排。

三、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能认真履行班主任工作职责。工作责任心强、作风正派、乐于奉献,善于协作和协调,能以学生为本,尊重理解学生,关心爱护学生,深入学生实际,引导学生健康成长。

四、能担任兼职班主任工作满一年时间。

五、报名截止时间为2012年6月22日。

各二级学院学工办按本学院学生工作的实际需求接收相关老师担任2012-2013学年学生兼职班主任,并填写汇总《广东药学院2012-2013学年兼职班主任基本情况表》,于2012年6月26日前交学生处思教科处。

联系人:钱江飞

联系电:39352500。

附件:《广东药学院2012-2013学年兼职班主任基本情况表》

学生工作处

二O一二年六月十一日

undefined2012611154025814.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