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想教育 > 辅导员队伍建设 > 正文

关于表彰2015年广东药学院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获奖人员的决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2-23 】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发展,促进辅导员之间相互交流学习,提高辅导员的职业技能和服务水平,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按照《关于举办广东药学院辅导员职业技能比赛的通知》工作安排,经过五项竞赛,活动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单项奖5名、优秀奖5名(获奖名单见附件),现决定对叶云等13位同志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不断进步。希望全体辅导员以他们为榜样,爱岗敬业,勤奋工作,认真履行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职责,力争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5年广东药学院辅导员职业能力比赛获奖人员名单

广东药学院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领导小组

2015年12月23日

附件:

2015广东药学院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叶云

二等奖: 陈丽敏 钱江飞

三等奖: 邹燕芳项瑜卓萍萍

单项奖:笔试:李银霞主题演讲:刘林涛

谈心谈话:陈丽敏案例分析:项瑜

主题班会:叶云

优秀奖:李子雄余红娥戚晓金张锡钦姬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