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事务 > 正文

关于2015年寒假留校学生情况通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1-20 】

各校区,各二级学院、部、处、室:

根据《关于做好2015年寒假期间学生工作安排的通知》,经学生申请,各二级学院审核,共有2173名学生申请留校,其中大学城校区931人,赤岗校区383人,中山校区859人。

一、工作情况

1、学生工作处及各二级学院根据《关于2015年寒假放假的通知

》要求,切实安排好值班工作,具体安排见《广东药学院学生政工干部2015年寒假值班安排表》。

2、已向每位留校同学发放《广东药学院2015年留校学生寒假须知》,督促留校学生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二、工作建议

1、建议各校区后勤管理部门(物业公司)只对申请留校的学生宿舍开放水电,对未申请留校宿舍关闭水电,以免产生水电费用和安全问题。

2、加强工作联系,有问题请有关部门联系各二级学院和学生工作处的值班老师。

附:1、广东药学院2015年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统计表

学生工作处

2015年1月20日

附件1:广东药学院2015年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统计表.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