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事务 > 正文

关于2018年寒假留校学生情况通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1-17 】

校内各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寒假期间学生工作安排的通知》,经学生申请,各学院审核,共有3047名本科学生申请留校,其中大学城校区1321人,赤岗校区556人,中山校区1163人,云浮校区7人。

一、工作情况

1、学生工作处及各学院(书院)将根据学校出台关于2019年寒假放假的通知后,做好值班工作。

2、已向每位留校同学发放《广东药科大学2019年留校学生寒假须知》,督促留校学生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二、工作建议

1、建议各校区后勤管理部门(物业公司)只对申请留校的学生宿舍开放水电,对未申请留校宿舍关闭水电,以免产生水电费用和安全问题。

2、加强工作联系,有问题请有关部门联系各学院(书院)和学生工作处的值班老师。

3、各学院(书院)要做好学生的人身安全和财务安全教育工作,以防意外事故发生。

附:广东药科大学2019年寒假期间留校学生汇总表

                                                  学生工作处

                                                 2019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