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2016年广东药科大学学生工作大会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2-16 】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定于12月22日(星期四)召开我校2016年学生工作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6年12 月22日(星期四)下午14:30

(全体参会人员请于14:20分前入场完毕,按指定位置就坐)

地点:大学城校区国际会议中心

二、参加人员及安排:

1、校领导,校务督导,各有关部门,各学院院长、书记,全体学工干部;

2、校级“三好”学生领奖代表、学业优秀奖代表、创新创业获奖代表、优

良学风标兵班集体代表、就业先进单位代表;

3、参加出席学生412名(不含领奖代表):药科学院110名,中药学院91人, 医药信息工程学院66人,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44人,临床医学院33人,公共卫生学院33人,外国语学院22人、护理学院13人。出席代表必须是获得2015~2016学年先进个人表彰的学生。

4、中山校区发车安排:12月22日12:50在教师公寓门口上车,往返交通

事宜请与康雷科长联系,电话:0760-88207949。

请各学院落实并通知出席学生、领奖代表及相关人员准时参加会议。

附:1.会场位置安排

2.学生工作大会上台领奖代表名单

附件.rar

学生工作部(处)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