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2016-2017学年学校奖学金评选的补充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27 】

各学院:

为做好2016-2017学年学校奖学金评选活动,现就具体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请于10月27日至11月10日,组织各学院公示过的获得各项奖学金(含申请学校审核的)的学生,登录《广东药科大学学生工作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上申请。

二、具体操作如下:

1.进入《广东药科大学学生工作信息管理系统》的资助管理,点击奖助申请,选择相关奖学金(包括有广药之星奖学金、红棉奖学金、蒲公英奖学金、百合奖学金、远志奖学金、青风藤奖学金、优良学风班、和谐宿舍)。

2.填写内容:

(1)选择申请等级:一等、二等、三等。

(2)选择申请金额:2000、1000、500、200。

(3)成绩排名:填写班级或年级排名。

(4)参加排名人数:填写班级或者年级人数。

(5)申请理由:写“无”。

3.勾选本人已确认个人资料,并为此申请负责。请提交保存。可在奖助申请的申请记录中看到申请信息。

4.优良学风班由班长申请,和谐宿舍由舍长申请。填写内容:成绩排名、参加排名人数、申请理由这三项可填“0”,其中申请优良学风标兵班的请选择申请金额3000,并在申请理由注明。

学生工作部(处)

二○一七年十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