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招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志愿者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22 】

梅州市丰顺县学生助学工作管理中心是我校结对帮扶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单位。2018年7-8月,我校将安排学生志愿者到该单位协助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现将志愿者招募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学生志愿者工作职责

协助丰顺县学生助学工作管理中心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受理工作。

二、大学生志愿者工作安排

(一)7月中旬: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完成对志愿者的培训工作;

(二)7月25日:志愿者前往丰顺县学生助学工作管理中心报到;

(三)工作分组:①7月25日至8月10日;②8月11日至8月29日,可选择时间段①或②,也可以选择两个时间段连续工作,每个时间段需要2-3人。

(三)工作要求:丰顺县学生助学工作管理中心(地址:丰顺县汤坑镇河滨顺风路1号)不提供食宿,建议丰顺籍学生参加并做切实好个人安全保障工作。

三、大学生志愿者工作补助

此次活动以公益活动的形式进行,学生自愿参加,志愿者工作完成后国家开发银行广东省分行将向志愿者提供实习证明,学校对参加的学生给予100元/天补贴。

四、报名方式

①电话报名:020-39352066(工作日)

②现场报名:大学城行政楼北楼111(工作日)

联系人:梁老师;报名截止时间:6月29日。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8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