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建档立卡学生资料核对和收集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14 】

各学院(书院):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建档立卡学生精准资助工作,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整理了建档立卡本科学生的名单,请各学院(书院)根据名单做好信息核对和资料收集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建档立卡(精准扶贫)名单信息分广东省户籍和省外户籍,请认真核对学生信息,对于资料栏显示空白的学生,请收集学生的材料(学生证复印件和建档立卡材料复印件)。

二、对于不在名单内的建档立卡学生,请收集学生材料(学生证复印件和建档立卡材料复印件);省内户籍的学生,可以通过广东扶贫开发办公室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身份查询,(http://210.76.68.130/fpy/antiPoverty/userInfo/authentication.do),输入学生名字及身份证号码,用Firefox浏览器打开。

三、请各学院(书院)重视此项工作,务必宣传到每位同学,认真做好排查及统计工作,纸质版材料于3月29日前报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人:梁老师,联系电话:020-39352066。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