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评选2019年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先进个人和优秀论文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8-30 】

各学院(书院)学工办:

由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先进个人和优秀论文评选活动正在组织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先进个人评选基本条件

先进个人包括20年奉献奖、10年敬业奖和先进个人三类。

20年奉献奖:在高校从事心理健康教育或咨询工作二十年或以上(必须在教学一线或实际从事个案咨询实务工作),工作态度和业绩受单位领导和同事认可,受学生欢迎的教师或咨询师。

10年敬业奖:在高校从事心理健康教育或咨询工作十年或以上(必须在教学一线或实际从事个案咨询实务工作),工作态度和业绩受单位领导和同事认可,受学生欢迎的教师或咨询师。

先进个人:在高校从事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五年或以上,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热心服务学生,工作效果好,积极参加继续教育学习,得到单位领导和同事认可的教师。

二、学术论文、专著、教材和相关专利的评选条件

1、参评作品的出版时间和要求:参加评选的作品出版时间是2017年1月-2018年12月;已发表的论文、专著、教材、音像作品、相关专利的内容与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有关,并在正式学术期刊或者出版社出版;本次评选只接受第一作者为高校教师的作品。

2、参评的学术论文、专著、教材和音像作品除提交参评信息表之外,还必须提交作品实物1本(个),专利提交证书复印件,提交的作品不予退回。

三、报名方式和时间

请各学院(书院)学工办于2019年9月10日17点前将符合评选条件的先进个人和学术论文、专著、教材和相关专利的电子版材料(附件一和附件二)发送至244605494@qq.com,联系人:马骁骁,联系电话:39352372。

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