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特殊困难补助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2-26 】

各学院(书院)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财政厅转发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做好我校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特殊困难补助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本人或直系亲属已确诊并接受治疗的本科学生(直系亲属指:祖父母、父母、兄弟姐妹)。

二、资助标准

1000-2000元/人(视家庭经济情况)

三、申请方式

1.学生申请。学生填写《广东药科大学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与证明材料电子版(定点医疗机构出具的新冠肺炎的确诊证明及病历材料,如直系亲属,请提供户口本复印件)提交至各学院(书院)。

2.学院(书院)审核。各学院(书院)核实后,将《广东药科大学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和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于3月13日前报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邮箱。

3.学校审核与发放。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上报名单进行审核,确定受助学生名单并统一组织发放。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老师;联系电话:020-39352066

电子邮箱:zhuxue@gdpu.edu.cn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