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中药学院与广技师天河学院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党建工作交流学习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2-02 】

12月1日,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易国富书记一行来到我校中药学院中山校区学生党总支开展学生党建工作交流活动。中药学院中山校区学生党总支书记、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在交流过程中,中药学院介绍了学院学生党总支的基本架构,学生党员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中药学院学生党务管理中心(中山)的发展历史、组织结构、主要职责、日常工作、特色活动等。广技师天河学院管理学院易国富书记着重介绍了管理学院的网上党建平台和宿舍党员社区建设等内容。

交流会上,双方就学生党员的发展,学生党员入党后的党性修养、培养再教育、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建活动的落实效果检验,辅导员队伍的建设发展等内容展开了展开了深入具体的讨论交流,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成熟的经验和做法。

(中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