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刘丽红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2-09 】

12月6日,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副校长刘丽红率队来访我校,学校党委书记杨海涛会见了刘丽红一行。双方在大学城校区第四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学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团委、后勤基建处、研究生学院、医药商学院、医药经济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杨海涛代表学校对刘丽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刘丽红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建设情况。杨海涛介绍说,近年来学校坚持以药为主,药医结合,药工融合的特色发展思路,以高水平大学建设为抓手,实现了国家科技奖、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科研平台等系列重大突破,同时在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服务社会等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全面深化改革,以人事制度改革为突破点,进一步提高学校综合实力。

刘丽红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的发展概况。刘丽红表示,广东药科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具有鲜明的办学特色,发展迅速,特别是近年来取得了优异成绩,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和广药大进行学习交流,尤其是就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学习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