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在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项目评选中喜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2-09 】

近日,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研究会、高校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公布了《关于表彰2015年学生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团队、第七届学生工作“红棉奖”、第四届“高校学生事务管理精品项目”的决定》,我们荣获多项佳绩,其中: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工作团队荣获“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优秀团队”称号,李南老师荣获“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梁嘉老师主持的项目《“红色先锋 愿景支部”4D建设工程》入选“第四届广东省高校学生事务管理精品项目”。

近年来,我校不断创新学生工作理念和思路,积极打造具有浓郁医药特色的育人工作项目,通过举办辅导员学习论坛、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成立辅导员工作室等措施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促进学生工作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通过设立“学生工作精品项目”,开展“学风建设”、“学生党建”、“思想政治教育”等专题学生工作精品项目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和谐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