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全体学工干部积极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17 】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我校全体学工干部(含兼职班主任)、学生干部及学生党员积极学习贯彻会议精神,1月至3月期间组织开展各类专题学习讨论,全体学工干部认真、深入学习,结合本职工作,切实将学习落到实处,在学习贯彻中形成体会。

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今后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学工队伍要学深学透会议精神,只有让学工干部队伍掌握真理论,才能在思想政治教育上把准方向,敢于担当作为,体现对党的教育事业的忠诚。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带好头,积极学习会议精神,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之中。大家还表示,要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到工作实践中,以理论指导实践,要围绕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中心工作,认真总结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真正做到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坚持“立德树人”,进一步构建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体系,不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遵循教书育人规律,遵循学生成长规律,不断推动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提高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和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