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两位辅导员在全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斩获一、二等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4-13 】

4月5日至9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华南师范大学)承办的广东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举行。我校选派了中药学院的梁嘉、医药信息工程学院的肖佩娟两位老师代表学校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获得一等奖(全省第5名)、二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129所所高校的248名选手报名参加,比赛分笔试、主题班会、案例分析、谈心谈话和主题演讲五个环节进行,最终评选出大赛一等奖1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100名。

我校近年来高度重视学工队伍建设,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系统做好辅导员各项职业能力提升及培训工作。精心组织开展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辅导员科研专项、名辅导员工作室、“广药大学工沙龙”等,全面提升了辅导员的综合能力。此次参赛,梁嘉、肖佩娟两位老师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的工作经验及精湛的职业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