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朝阳工程”第十一次励志奖学金暨尚道国际华南商会励志奖学金颁发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4-18 】

4月13、14日,学校“朝阳工程”第十一次励志奖学金暨尚道国际华南商会励志奖学金颁发仪式分别在中山校区和大学城校区举行。学校关工委全体成员、离退休党支部负责人、特邀党建组织员及学生处、党委宣传部、团委、中山校区办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受资助学生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会上,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朱永湘勉励受资助的同学要自强自立,树立克服困难、战胜困难的信心,努力学好本领,做一个道德高尚、乐于助人的人。关工委成员陈一岳教授作了励志讲座。他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的经历,鼓励学生努力学习,掌握本领,用知识改变命运,回报社会。

“朝阳工程”励志奖学金设立于2005年,旨在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激励青年学生“立志、修身、博学、报国”的热情,至今已资助300多名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