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17年度“至信奖助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7-04 】

6月30日,2017年度“至信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广州至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余满等30名研究生和余玲等30名本科生获奖。我校副校长张陆勇、广州至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平、执行董事长曹晓涵、常务副总经理朱亚出席仪式。出席仪式的还有我校研究生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学生处、临床医学院、中药学院等部门和单位有关负责人。

颁奖仪式上,张陆勇对广州至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对中药学院的支持与厚爱表示衷心感谢,并勉励获奖的学生珍惜这份荣誉,心怀感恩,培养刻苦钻研学术的精神,更好地回报社会。魏平表示,殷切希望广药大中药学院的学生能传承中医药优秀文化,努力学习,做一名合格优秀的中医药文化传承人。

仪式结束后,至信药业相关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参观了该公司的中药博物馆和药材生产厂房,并重点介绍了中药材辨别和鉴定方法,为同学们上了一节生动形象的实践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