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16年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项目评选中喜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2-21 】

近日,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研究会、高校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公布了《关于表彰2016年学生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团队、第八届学生工作“红棉奖”、第五届“高校学生事务管理精品项目”的决定》。我校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其中,学生工作处(部)团队以其扎实的工作、鲜明的特色和突出的成效荣获“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优秀团队”称号,中药学院张轩辉老师荣获“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护理学院陈秀霞老师荣获“第八届学生工作红棉奖”,药科学院桂莉娜、徐思师老师主持的项目《筑巢行动—大学生宿舍团体心理辅导训练营》入选“第五届广东省高校学生事务管理精品项目”。

此次获得的荣誉是对我校学工队伍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我校学工队伍将站在新的起点上,以学生为本,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努力探索学生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为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