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辅导员获得2017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十大年度人物等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2-28 】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 “2017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公布结果,我校有两名辅导员榜上有名,其中,中药学院梁嘉老师获“2017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十大年度人物”和“最具奉献精神奖”;药学院张彦老师获“2017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和“最具科学精神奖”。这是我校第三次有辅导员获得广东省高校辅导员十大年度人物称号。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华南师范大学)主办,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训中心协办。评选活动经过初评环节、现场答辩和终评会议,从广东省100所院校推荐的175名选手中评选出“2017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名,提名奖30名,入围奖110名,“最受学生欢迎辅导员”10名,“最具奉献精神辅导员”10名,“最具专业精神辅导员”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