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被评为“广东省首届百佳学生资助工作单位典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1-02 】

日前,广东省教育厅公布“广东省首届百佳学生资助工作单位典型”和“广东省首届百佳学生资助工作者典型”评选结果,我校被评为“广东省首届百佳学生资助工作单位典型”,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张锡钦老师被评为“广东省首届百佳学生资助工作者典型”。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广东省教育厅在全省高校、地市教育局、中小学、幼儿园中共评选出64个“广东省首届百佳学生资助工作单位典型”和82名“广东省首届百佳学生资助工作者典型”。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政策,结合学校医药特色积极开展“资助育人”工作。一方面加强资助政策宣传,多形式开展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活动和助学筑梦铸人宣传活动,全面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同时,严格程序,规范操作,确保了资助工作的公正、公开、透明;另一方面重视加强诚信教育,引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自强自立,资助育人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