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17年广东“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中获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02 】

日前,据《关于2017年广东“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情况的通报》(粤银监发〔2018〕4号),我校在2017年“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及2017“金彩杯”广东大学生金融知识挑战赛总决赛团体二等奖。

此次“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由广东银监局、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和广东省教育厅联合举办。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参与了活动。活动期间,我校通过宣传栏、网络平台等方式在学生中广泛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引导学生自觉树立理性消费、维护个人信用和风险防范等意识;与中信银行番禺支行共同举办了金融知识讲座,扩大学生金融知识面,增强学生维护资金安全意识;组织学生参加2017“金彩杯”广东大学生金融知识挑战赛初赛,通过网络答题的形式,提高学生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并选派由医药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5级陈晓萍等5位同学组成代表队参加了总决赛。通过各种活动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消费观,提高了学生防范网络借贷风险的意识和能力,推进了平安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