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11 】

7月10日下午,我校在大学城校区举行2018年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活动启动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出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学生处有关人员、下乡行活动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巫宏星在动员讲话中对本次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深入基层、调研基层、服务基层,做好政策宣讲和答疑工作,展现广药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二是要重视队伍的纪律和安全工作,在活动中一定要做到计划周详、准备充分、严守纪律、服从指挥,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三是要对活动及时进行总结,要在组织实施过程中不断总结经验,凝炼特色,将其打造成为我校社会实践的品牌活动。随后,巫宏星为下乡行活动宣传队伍授旗。

据悉,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活动由广东省教育厅与国家开发银行广东省分行联合举办,旨在加大我省学生资助政策和资助成效宣传力度,调研我省经济困难家庭对各教育阶段学生资助政策、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了解情况.全省共有110所高校参加今年的活动。我校将派出由48名同学组成的5支宣传队伍于暑假期间分赴梅州、惠州、湛江、罗定等地开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