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2019年春节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1-29 】

1月28日,农历腊月二十三,中国传统的小年,学校党委书记刘晟、副书记巫宏星、副书记凌子平代表学校亲切慰问寒假留校学生代表,与大家一起座谈交流、包饺子共迎己亥新春佳节。

学校领导、老师与留校学生代表亲切交谈,认真倾听大家学习、生活情况的汇报和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刘晟特别叮嘱同学们,留校期间要注意安全,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妥善安排好学习、工作与生活,利用假期努力充实和提高自己。他委托同学们向各自的家人表达学校对家人的新春祝福。学校领导还为同学们送上节日慰问金,祝福同学们新春吉祥、学业进步,就像春联所写,“药学中西励志笃行英才秀,医道济世融通日新硕果丰”。

座谈会前,分管学生工作的巫宏星副书记还带队检查学生宿舍,详细了解同学留校的原因、在校的学习和生活等情况及春节期间的具体安排。巫宏星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注意御寒保暖,与家长、辅导员、学生干部等经常保持联系,祝愿大家在校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馨的春节。

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团委、就业指导中心、研究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1月29日,受学校领导的委托,中山校区办、学生处、就业中心、团委负责人等在中山校区与21名寒假留校学生代表举行了慰问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