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多项作品在省教育厅“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获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10 】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年“我的中国梦”——“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我校共10项作品获奖。其中“追寻红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爱国主义教育类二等奖2项、优秀奖1项;“走基层看变化,践行十九大精神”社会调查类三等奖1项;“青春担当,正当其时”志愿服务公益类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青春如歌·一路有你”新媒体创意类二等奖2项、优秀奖1项。

此次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开放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引导大学生认识新使命、学习新思想、把握新形势、进行新奋斗。我校在活动中获得好成绩,是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具体体现,各职能部门、学院将课堂教育教学、校园文化和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紧密结合,积极开展学生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实践教育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成效,10项获奖作品充分展示了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成果,受到了省教育厅及兄弟院校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