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两名学子在“2018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中获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09 】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结果,我校药学院李海权同学、外国语学院关文诗同学分别获得“2018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及入围奖。据悉,全省共有99所高校191名候选人参加了“2018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共评选出“2018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18名,提名奖41名,入围奖59名。

李海权同学系药学16(4)班学生,曾连续两年获得学校蒲公英(创新创业)一等奖学金。大学期间,他坚持公益理念和商业实践的有机结合,在追求创新创业的路上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先后凭借“南粤大地”项目、“生态岭南”项目获得6项创新创业类省级及以上奖项,并于2018年创办了“广州恒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关文诗同学系英语15(1)班学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曾连续两年被评为“广药大之星”,连续三年获学校学术科技一等奖学金;曾任学校英语辩论队队长、学校广播台台长、全美演讲与辩论联盟比赛特邀裁判。代表学校和个人参加各类英语赛事并获数十项省级及以上奖励。现已被英国爱丁堡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李海权和关文诗两位同学德才兼备、全面发展,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他们此次获奖,将激励我校广大学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奋发进取、不断提升自我,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