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19年海南校友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18 】

6月14日,我校2019年海南校友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大学城校区红棉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海南校友会副会长、海南宜通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修彬,海南校友会秘书长、国人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祖法,科仪实验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海云,广州合和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麦叶青,阿斯利康制药有限公司佛山区域经理谢乙瑞,以及学校校友办公室、学生处、研究生学院负责人,受奖助学生所属学院副书记,受奖助学生15人参加了颁发仪式。

颁发仪式上,巫宏星代表学校向海南校友会赠送了“捐资助学奉献爱心情系母校树人育才”牌匾。巫宏星对海南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们为学校建设做出的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勉励受助的同学们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王修彬等海南校友向受奖励资助的海南籍学生颁发了奖助学金,同时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表示欢迎同学们毕业后回到海南支持家乡医药事业的发展。校友们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为学校发展以及同学们的个人发展提出了建议和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多年来,我校海南校友大力支持母校事业发展、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据悉,我校海南校友奖助学设立于2009年,每年奖励资助一批在读的海南籍学生,今年是第十一次颁发,累计资助我校海南籍学子130人,资助总金额逾3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