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医药商学院召开2020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感恩教育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30 】

为帮助贷款毕业生了解掌握还款流程和注意事项,加强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6月29日晚,医药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0届贷款毕业生诚信与感恩教育线上会议。学院负责助学贷款工作辅导员戚晓金老师、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张嘉家以及2020届全体助学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全体成员首先一起观看了《助学贷款学生诚信教育宣传片》的法制教育片。接着,戚晓金讲解了学生在线服务系统里申请提前还款的步骤和国家助学贷款还本还息指南、支付宝还款流程,强调按时还款的重要性以及还款注意事项,通过真实违约的案例提醒同学们要按时还款,使同学们认识到违约将造成的严重后果,自觉履行还款义务,感恩社会,并对助学贷款毕业生提出的疑问逐一进行了解答。最后,全体贷款毕业生进行了诚信宣誓。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贷款毕业生提供了清晰、规范的还款指引,提升了学院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感恩意识,也向贷款毕业生表达了学院的关心关爱,为毕业后还贷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