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学工部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7 】

4月26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学工部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支部书记杨天平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重要讲话,向全国广大青年学生致以诚挚问候,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青年一代的一贯重视和殷切关怀,为当代青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指明了正确方向,为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会议要求,学工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内容,切实从中明晰责任、获得启示、汲取力量;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重要契机和前进动力,明确问题、明确措施,推进学生工作建设更上层楼;要有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自觉,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成为被社会尊重的楷模,成为世人效法的榜样;要教育引导广大青年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要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及要求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等重要要求,站位高、立意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为青年一代成长发展指引了正确航向。我们要立足本职岗位,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履职尽责、不懈拼搏奋斗;要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严格落实学校各项工作任务,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新动能,为建设高水平药科大学添光增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