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学工部支部)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14 】

6月13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学工部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工部部长刘文伟、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学工部副部长杨天平主持会议。

会上,杨天平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有关专题学习传达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内涵要点及学校领导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认真总结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集思广益定下未来5年广东发展的“奋斗目标”,涉及经济发展、民主法治、社会文明等各方面,制定带动全局的重大战略性牵引措施,为我省持续推动改革开放、争创新优势、争做高质量发展的“优等生”注入新动力,打下坚实基础。会议强调,学工系统全体党员和辅导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不断提高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履职,担当作为,要高举旗帜,为党育才,为国育人,服务大局,知行合一,引导教育学生成为新一代的“爱国奋斗者”,努力使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认真践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深根植青年、担起光荣职责、涵养道德修为,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