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网上公示 > 正文

关于我校2020年度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作品评选情况和拟报送作品的公示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22 】

各学院(书院):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我校开展了2020年度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包括心理手绘、心理剧、主题演讲、公益广告、心理拓展训练微视频等5项活动。心理咨询中心共收到“疫情牵动我的心”心理手绘作品27副,“理智冷静直面疫情”心理公益广告作品28个,“众志成城抗疫情”心理健康主题演讲作品19个。因疫情影响,心理剧和心理拓展训练暂缓开展。经组织校内评审,现将我校本次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作品校内评选及选送参与下一轮比赛情况公示如下:

一、“疫情牵动我的心”心理手绘征集活动

一等奖:《“疫”起待花开》(公共卫生学院张佳惠)

二等奖:《全球聚力,防控疫情》(临床医学院王创轩)、《最远的拥抱》(中药学院 曾惠娟)

三等奖:《疫情之下》(中药学院姚小微)、《感谢不可思议的你们改变了这个世界》(远志书院梁政冰)

优秀奖:《齐心协力,共同抗疫》(中药学院雷欣荷)、《护“华”使者》(中药学院郑振森)、《战疫》(中药学院陈莉)、《阳台上的小伙伴》(药学院卢可欣)

按教育厅活动通知要求,每校限选5幅作品报送,心理咨询中心将于校内公示后报送前5名作品(即一、二、三等奖作品)参与下一轮比赛。

二、“众志成城抗疫情”心理健康主题演讲征集活动

一等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药学院 王紫涵)

二等奖:《国家给我安全感》(公共卫生学院 周玉婷)、《战疫有我,在“疫情大考”中书写“我的中国心”》(药学院 崔茜辰粲)

三等奖:《心向阳光 乌云终散》(医药商学院·李永盈)、《抗“疫”一线,为爱援驰》(药学院 张宇)

优秀奖:《做自己的萤火虫》(公共卫生学院 薛振华)、《我与祖国同在》(中药学院 邓康)、《青年担当》(中药学院 钟友芊)、《华夏儿女 共同抗疫》(公共卫生学院 吴天宇)、《不要让肺炎感染我们的心灵》(公共卫生学院 赵宣博)

按教育厅活动通知要求,每校限报5部作品,心理咨询中心将于校内公示后报送前5名作品(即一、二、三等奖作品)参与下一轮比赛。

三、“理智冷静直面疫情”心理健康教育公益广告征集活动

平面广告类:

一等奖:《给心带上口罩》(中药学院张媚媚)

二等奖:《心灵口罩》(医药商学院 胡泽欣)、《防疫健康小贴士》(中药学院 温舒喻)

三等奖:《呵护心灵,走出抑郁》(药学院 林翎)、《“宅家”也是“战疫”》(公共卫生学院 张丽容)

优秀奖:《“手”护》(医药商学院 黄子滢)、《春暖花开疫情退散》(中药学院 陈思妮)、《科学防治抗病毒》(中药学院 陆烨)、《山川异域,风月同天》(中药学院 刘庭玮)、《理智冷静,直面疫情》(中药学院刘杏莉)

视频广告类:

一等奖:《理智预防,不惧新冠》(公共卫生学院 张智龙)

二等奖:《拨云散疫,向阳生长》(岐黄书院 康晓芬)

三等奖:《防疫健康小贴士》(中药学院 梁芷娴)

按教育厅活动通知要求,每校限报平面广告和视频广告作品各5部,心理咨询中心将于校内公示后报送前5名获奖作品(即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参与下一轮比赛。

公示期从2019年6月22日至2019年6月25日,若有师生对作品评选或作品原创性有异议,请致电39352372(联系人:刘老师)。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