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资助 > 资助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在云浮校区召开学生资助业务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29 】

为了进一步规范学生资助工作,全面推进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5月28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在云浮校区召开学生资助业务培训会,云浮校区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梁伟雄老师深入解读国家资助政策的相关文件、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强调在开展学生资助工作的过程中要坚持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注意保护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个人隐私和敏感信息;坚持资助工作和育人工作相结合,加强对学生的感恩教育、励志教育和诚信教育,提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综合素质。

会后,云浮校区各书院辅导员就建档立卡、助学贷款、国家三金评定等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交流探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做好资助育人工作,努力把学生资助工作做得有情有爱有温度,通过暖心的资助工作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