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资助 > 资助动态 > 正文

中药学院举办“树立好榜样,传播正能量”第六届自强自立优秀大学生表彰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24 】

6月14日下午,中药学院在大学城校区举办“树立好榜样,传播正能量”第六届自强自立优秀大学生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由中药学院远志工作室主办,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此次自强自立优秀大学生活动通过自我推荐、班级推荐、微信公众号投票等师生共同推选的方式,选出11名自强自立优秀大学生代表。这些同学在校期间克服家庭经济生活上的困难,除了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秀,还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和社会实践,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能力。他们充分发挥自强自立的精神,逆境成才,是中药学院困难学生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大会分享了每一位获奖者自强自立事迹,两名受表彰学生赖学兰、黄俊平代表上台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成长故事。

本次自强自立评选通过在微信公众号、网站和班级等线上+线下宣传的方式,同时,通过广大师生参与到投票推荐环节,让学生对优秀代表事迹进行更为广泛深刻的学习和体会,充分发挥学生榜样带动和激励作用,积极引导广大学生树立自强自立的精神和乐观向上的人格,激励学生奋发进取、立志成才、回馈社会,成为国家建设、民族振兴所需要的合格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