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资助 > 资助动态 > 正文

医药商学院隆重举行君安奖学金颁发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10 】

7月8日上午,医药商学院君安奖学金颁发仪式在中山校区医药商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医药商学院院长宋跃晋、党委书记杨苑芬、副院长张秋、副院长李煜、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阳江分公司君安部经理许日柱等出席了颁发仪式,参加颁发仪式的还有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阳江分公司君安部业务骨干、保险学系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获奖学生、保险学专业学生代表。颁奖仪式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陈韶峰主持。

宋跃晋在致辞介绍了医药商学院的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对许日柱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们为学校建设做出的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勉励获奖的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许日柱介绍了自己的求学及职业发展历程,2007年毕业于我校健康保险专业,并对母校表达了深刻的感激之情,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鼓励学弟学妹们秉承广药大精神,认真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馈母校,回报社会。

杨苑芬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君安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随后,宋跃晋和许日柱为获奖学生颁奖。宋跃晋代表学院向许日柱校友赠送了“关爱母校、造福学子”的锦旗。

获奖学生洪俊誉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言。他在发言中说到自己十分感激学院的栽培与师兄师姐的帮助,并承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坚定信念,积极进取,努力奋斗,回报母校。

仪式结束后,许日柱等企业代表与保险学专业学生代表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校友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聆听校友分享经验后,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